作者:提姆‧波頓

譯者:林則良

出版社:時報文化

牡蠣男孩憂鬱之死 

你一生災難之總合,也比不上這本書的荒謬與悲慘。

沒有讀過這本書,別說你懂世間殘酷!

為了讓你相信本書有多麼慘絕人寰,我們決定請出書中的主角們,現身說法他們的人生,到底有多艱難——
牡蠣男孩:「我生來一半是男孩,一半是海鮮。我的爸爸和媽媽,一心只想拿我換一個新的妹妹。」
枯枝男孩:「我愛上了火柴女郎。你應該不難想像,那真的跟飛蛾撲火沒什麼兩樣。」
污漬小子:「只要不消十分鐘,穿在我身上的新衣,就全變得髒兮兮。」
錨兒:「我的媽媽,愛上我的爸爸。生下我之後,爸爸離家,我和媽媽在海底望得眼巴巴。」
詹姆士:「跟以上眾人相比,我實在不怪異。我只是,剛被一隻大灰熊攻擊而已。」

博客來網路書店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41317

延伸閱讀:時報出版官方網站--牡蠣男孩憂鬱之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w2010 的頭像
    kow2010

    一粒麥子希望閱讀

    ko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